大學保全神似趙又廷 帥哭網友:好想換學校阿!

▲這位南京大學的保全夏超,有網友直呼,還以為趙又廷在拍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瘋傳南京大學「顏值爆表」保全的照片,帥哭許多網友,有人覺得他神似趙又廷、井柏然,以及盛一倫,還有人說像楊冪的老公劉愷威。其他網友看到後興奮地說,「想再選一次大學」!

據了解,這名保全叫做夏超,1993年6月出生,來自安徽,身高大約175公分,皮膚非常白,他說,以前不管讀書還是工作,都沒聽周圍的人說自己像明星,也從不看微博、微信,並且不追星,所以不覺得自己像明星。

對此,南大校衛隊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這些保安都是南京市保安公司勞務派遣來的,「我們在招聘時,的確比較注重形象,尤其是學校正大門的門衛,要求30歲以下的小夥子。」不過,他也表示,並不覺得夏超長得像哪位明星,「我們門衛中還有比他更帥的。」

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為甚麼我的學校門衛是老頭」、「又是別人家的學校」、「好想換學校阿」、「我還以為趙又廷在拍戲」、「可以出道了」;但也有人認為,「沒有感覺特帥」、「感覺還好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