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突破尺度!「西半球」側乳出輯壁咚豬哥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近日發表最新EP,與乾媽王彩樺一起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宣傳,專輯一送上便引起豬哥亮注意。原來她的專輯封面有別於以往的清純風格,露出性感「西半球」側乳,讓豬哥亮看傻眼,還現場「壁咚」豬哥亮,讓老豬直呼吃不消!

▲豆花妹與乾媽王彩樺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圖/華視提供)

蔡黃汝雖以王彩樺乾女兒身分上節目,但由於兩人風格迥異,被豬哥亮虧蔡黃汝要找乾媽也要找「像一點的」,讓王彩樺不甘示弱地說,當年在秀場可是「秀色可餐」,性感程度不輸蔡黃汝的西半球,直接三點式禮服上陣,青春肉體無敵!讓豬哥亮一想到那畫面便將臉就揪成一團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大膽壁咚豬哥亮。(圖/華視提供)

另外豬哥亮的好麻吉劉福助也來探訪,他與豬哥亮交情超過40年,在節目中一見面就話匣子不斷。兩人話題毫無禁忌,豬哥亮還說溜嘴劉福助私約他去按摩店,且還要他幫忙約按摩小姐私下吃飯,沒想到他口快曝光劉福助的年齡,嚇得按摩小姐藉故婉拒邀約,氣得劉福助直呼自己根本交到「損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