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廁小便玩手機 突被男子摀住嘴巴威脅「別叫」!

▲在公廁大小便也要注意安全。(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搶劫搶到廁所去?河南省南陽市一名女子在公廁方便的時候突然被人從後方摀住嘴巴,當她以為要被施暴時,歹徒搶走了她的手提包後就逃走了。警方在當天晚上就抓獲歹徒,歹徒供稱,因身上沒錢花用,在男廁小便的時候,突然打起隔壁女廁的主意,不過皮包裡沒有多少錢,只有31元人民幣(約150元新台幣)。

根據《中新網》報導,南陽市的劉男身無分文,在一間公廁方便小便時,正好看見隔壁女廁發出亮光,於是就潛入女廁想要行竊,經過偷窺後,他發現廁所裡有一名女子一邊上廁所一邊在玩手機,就選定女子當目標,馬上進入摀住女子嘴巴,威脅不要喊叫,然後把放在便池旁高台上的包包搶去逃跑。

飽受驚嚇的女子在慶幸沒有受傷後馬上報警,警方在晚間就逮捕劉男,調查後發現,被搶的包包內有現金31元、銀行提款卡、駕照的物品,繳獲已將贓物歸還被害女子法院審理後認為,劉男使用暴力手段搶劫財物,已經構成搶劫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

▼女子在使用公廁時遭到摀嘴,幸好只損失一點財務,並且很快找回。(圖/記者周宸亘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