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王室柯基犬超貴氣!吃飯用訂製銀碗 還有專屬菜單

▲伊莉莎白女王把柯基犬們視為家人。(圖/animalfair/people.com/huffington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寵愛柯基犬事蹟出名,69歲訓犬師馬福(Roger Mugford)最近提到調教王室狗狗趣事,例如每隻狗狗都有專屬的菜單,餐點裡頭還加入藥草,甚至有訂製的銀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王7歲就和柯基形影不離。(圖/animalfair/people.com/huffingtonpost)

伊莉莎白女王7歲起就對柯基犬情有獨鍾,幾十年來養了30多隻,也因此柯基被視為「王室狗」的象徵。馬福一直以來為王室訓練狗狗,他最近分享了一些小祕密,原來王室的狗狗日子也相當奢華,不僅有特別訂做的銀製餐具,每一隻狗都有專屬的菜單,還會加上藥草配合順勢療法,盡力維持狗狗的健康。

▲王室的柯基犬吃飯有專屬菜單。

此外,女王總是讓狗狗在自己身旁圍成半圓吃飯,而且按照長幼順序坐好,依序開動,當「前輩」用餐時,其他狗狗就乖乖地坐在一旁等待。馬福表示,女王會刻意訓練狗,但是總是陪著散步、玩耍,把狗兒視為家人,這些狗狗也都很服從女王。

目前已經89歲的女王曾經宣布不再養新的柯基犬,身邊只剩下12歲的Holly和Willow,然而她並不是不喜歡,而是認為自己年事已高,不希望過世後留下任何一隻幼犬。許多人認同女王的想法,因為養寵物不只是提供好的生活品質,也要考慮到當自己離開時怎麼替牠們安排,這樣才是負責的好主人。

▼女王十分喜歡柯基犬。

關鍵字: 伊莉莎白二世王世柯基女王柯基英國柯基柯基犬王室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