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分店有「山寨國旗」 貢茶無奈回應:已請對方修正

▲台灣國旗到了濟南貢茶換新了。(圖/批踢踢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爆料,在山東濟南看到連鎖的「貢茶」飲料店招牌上有各國國旗,其中代表台灣的國旗卻不是大家熟知的「青天白日滿地紅」,而是加了5星旗的新圖案,引起熱議,對此,貢茶台灣總公司無奈做出回應。

網友在Joke板上分享朋友在濟南的貢茶買飲料時,看到招牌寫著「台灣的貢茶,世界的好茶」,下面則是有11面不同國家的國旗,包含中國、台灣、香港、韓國多國,但寫著「台灣」的國旗設計似乎「哪裡怪怪的」,原本有12道光芒的白日被換了位置,還加上了象徵中國共產黨的5顆星,這樣山寨版的國旗讓網友看了傻眼又覺得好笑。

對此,貢茶總公司得知後,無奈表示事前不知情。據《三立新聞》報導,貢茶台灣總公司解釋,國外的分店是授權經營,目前已要求圖樣先用紙張蓋住,並請店家立刻修正。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