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下雨氣溫驟降 搜救人員不停歇「救到底」

▲維冠大樓災區現場起風又下雨,搜救不間斷。(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6日凌晨3點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造成台南市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搜救行動已經進入第6天,台南市的天氣也出現變化,今(11)日傍晚近5時開始下雨了,氣溫也開始驟降,造成救援難度增加。對此搜救中心表示,搜救行動不會因為下雨而暫停,將會以大型遮雨布覆蓋倒塌開挖樓體。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下午2時開始,台灣海峽有對流雲系發展,並且開始往陸地移動,包括嘉義、台南和高雄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當地需防範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傍晚近5時左右,台南開始出現雨勢,約莫半小時後,雨勢逐漸加大,軍方人員對倒塌的樓體覆蓋雨布。除了雨勢之外,加上氣溫開始驟降,增加搜救難度,但搜救人員表示,並不會因為天候不佳就暫停搜救行動,「救到底」是所有人員的信念。

根據台南市政府統計,截至傍晚6點為止,維冠金龍大樓仍有62人待救(49大、13小)、死亡60人。

▼維冠大樓災區現場起風又下雨,災區搜救不間斷。(圖/記者李鍾泉攝)

 
台南維冠大樓下起大雨 救災進度恐受影響

現場下起大雨。(#雪兒)#地震 #26大地震 #南台大地震 #救難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34334763357441/南台大地震事件簿http://www.ettoday.net/live_event/37.htm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