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玩「預言魔術」 網友:你們神奇影片讓我變多奶

▲京燁假借變魔術整品筠。(圖/翻攝「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夫妻品筠、京燁常自拍好笑影片,上傳「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粉絲專頁,吸引許多粉絲按讚。京燁日前以變「預言魔術」之名行整人之實,讓品筠當場變成貓熊。

「老婆,今天我來變一個魔術給大家看,預言的魔術,我教妳變。」影片中,京燁拿出一個信封袋,要老婆透過管子看信封袋;她先用左眼看不到東西,接著再換右眼,依舊看不出異狀,又被要求透過管子向信封袋吹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管子上塗有黑色墨水,品筠經過一連串的動作後,臉上多了3個黑圈圈,就像是一隻可愛的貓熊。「這是一個預言的魔術!」京燁接著打開信封袋,裡面裝著兩人的合照,照片中品筠的臉被塗黑;她一開始還一頭霧水地問,「你幹嘛畫我照片啊,這樣很好笑嗎」,隨後才知道自己被整了。

品筠當場大罵「你真的很白目欸」,還用力拉京燁的頭髮,「很醜耶」、「天啊,怎麼會這樣」;但他則不停狂笑,似乎很滿意整人成功。品筠隨後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欸,老公,我學會了…這個魔術你整我之後,你就會中毒」,原來她把京燁的半邊臉塗黑,看了哈哈大笑。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你們的影片才是神奇魔術,每次邊看邊擠奶都會有大奶陣,讓我變多奶,可能是好笑、心情好的緣故,多出一點影片唷」、「這陣子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了你們的影片就會變得比較開心,謝謝你們一直散播快樂的能量給大家,希望你們能永遠幸福下去。」

▼品筠變成貓熊。

▼京燁遭報復,半邊臉黑了。

 
歡樂的魔術~~大家快學~~

一直很想變這個魔術,今天終於成功了~~歡樂的魔術~~大家快學~~哈哈哈哈!!!!合作頻道: 台灣達人秀IG:1006nkNico臉書:張品筠Kim臉書:林京燁

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