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維冠大樓湧現人潮 搜救隊員PO文:拜託別再到現場走春

▲許多救難人員在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搶救受困民眾。(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搜救人員不眠不休搶救受困台南維冠大樓的民眾,不過現場卻變成看熱鬧的地方?一名中華搜救總會的楊姓隊員在臉書表示,救災人員辛苦挺進救人,感謝各界物資,但現場卻湧現人潮,讓他忍不住PO文希望「拜託大家別再前往現場看熱鬧!」此文一出,引起爭議。

「我以我的制服為榮!」現場救災人員相當辛苦,為的只是趕快找出失蹤民眾,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但現場卻出現許多不相關的圍觀民眾,讓楊姓隊員PO文說「感恩現場的救災人員,弟兄們不眠不休,冒險挺進,趁大鋼牙大型機具啟動,弟兄們好好短暫休息。」

但他接著說「現場的救災人員們希望大家都安全,希望救出更多人,感謝各界救援物資,現場週遭湧現人潮,拜託大家別再前往現場看熱鬧,別再到現場走春,阻礙砂石車救援,拜託大家!」

楊姓隊員的這篇拜託文,讓網友關注「我想向所有搜救隊的英雄們致敬!」、「替你做分享!讓大家知道別影響現場作業!」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