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司機總動員..放下工作義務救災 滿滿物資深夜送達

▲大車司機投入救災。(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濃6日凌晨3點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威力可比2顆原子彈,造成台南市多棟大樓傾斜,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更是應聲倒塌,多人受困其中,不過混亂現場也傳出溫馨消息。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就PO出多篇文章,有許多大車司機放下手邊工作,發揮愛心投入救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台南災情慘重,許多大車司機義無反顧投身救災。從照片可見,大車上載滿救援物資,司機們白天啟程,6日深夜陸續抵達災難現場。網友紛紛感動留言「台灣人的驕傲」、「大家都辛苦了,記得衣服要穿保暖」、「由衷感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