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嘲笑大樓倒塌「報應!哈哈」 網罵翻秒道歉

▲男孩亂發言,引網友眾怒。(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濃6.4強震後台南災情慘重,永康區永大路二段上倒塌的16層維冠住商大樓最為嚴重,許多警消人員奮力投入救災,直至7日深夜都還持續傳出救援成功的消息,不少產業和民眾紛紛捐款,也表達各種愛心,但卻有位「男孩」在網上發表幸災樂禍的言論,讓許多網友氣憤到不行,對此他也馬上道歉,卻還是無法平息眾怒。

這位「男孩」在地震發生時,發臉書狀態表示「聽到朋友家大樓倒塌,報應!哈哈」,隨後還說「怎不被壓死算了?」此舉引來大批網友到他的臉書痛罵,「如果是自己家倒了還會這樣嗎?」、「說話都不用負責任嗎?」、「想紅也不是這樣吧?」、「不知道災情多嚴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大批網友謾罵,迪迪男孩也發出道歉狀態,表示沒有想到自己的無意發言會引發關注,看到一堆人哭的要死,也真的很難過,沒有要笑南部的傷患者,希望一切平安;不過大批網友還是不願意接受道歉。

▼男孩道歉文!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