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誇張情侶注意! 10種超扯行為,可能讓你過馬路被暗殺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觀眾新年好,2月14日即將到來,對於龐大的單身族來說,目睹情侶頻頻放閃實在很慘!為此知名入口網站靈機一動,特別整理「讓人抓狂的10種情侶類型」;身為孤苦無依的多年受害者,哥剛好今天很閒,所以就來整理一下,好好造福大家吧 XD

陷入愛情漩渦後,情侶之間難免會比較親密,只會不太誇張,「光棍」們也該適時予以包容。只不過有些人實在很扯,讓人看了忍不住想把他「一刀斃命」!比如說黏在一起走路、公然猥褻、發表一些奇怪言論,甚至把公共場所當成炮房,看了實在很不舒服。究竟是哪些動作如此浮誇,輕則眼睛不適,重則讓人嚴重嘔吐?請大家一起好好譴責、痛斥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吧!

第一:當眾激吻、摟摟抱抱

基本上,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必須先親下去,其他部位才能跟著動作,不過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擁吻,對於單身族群而言仍是煎熬,拜託安分點!

再來有些捷運族就更莫名其妙了,明明還有位置,為什麼你要坐在人家大腿?是嫌椅子不夠軟嗎?舉例來說,哥的堂弟有次帶女友來家裡,女方卻當眾坐在他大腿聊天;結果,這個妹仔隨即被我奶奶封殺,之後再也沒看見了。

第二:超肉麻疊字對話

「寶貝累累了嗎?等下要不要吃飯飯?」

「哈尼,人家渴渴要喝水水....」

「寶貝乖乖,現在不行,出站我馬上餵你喝喝....」

第三:餵對方吃東西

餵對方吃東西沒有錯,但非得口對口 (是獅子在分食羚羊嗎??) 或者配上音效,旁人看來就非常噁心了。「基本上吃東西就吃東西,兩人這樣餵來餵去也太不衛生了吧!」

第四:用娃娃音裝可愛

女孩的娃娃音讓許多男人魂牽夢縈,但如果是由男生發出,聽起來就不是那麼舒服了。尤其那種依偎在女性懷裡還配上音效的咖,若非想吃豆腐,恐怕就是頭殼壞掉。

第五:做出噁心的動作撒嬌

熱戀中的情侶是盲目的,偶而把路人當觀眾,上演一下活春宮也是很正常的事。哥有次去淡水老街閒逛,結果看到一對情侶以「男上女下」的姿勢直接趴在石椅上運動。時光飛逝,進來當小編後,很後悔當初沒有拍下照片,「不覺得石頭太硬了嗎?

第六:穿情侶裝

許多男人為了宣示主權,會幫伴侶買套情侶裝再一起上街,但如果像下面這張,看了只有不舒服啊....

第七:隨時上演難分難捨情節

這種事最常發生在男生做兵的時候,啊不是等幾天又放假,為何要搞得好像天人永隔、生離死別,甚至還在後面追火車....「還好我退了。」

第八:黏在一起走路

第九:上一秒吵架,下一秒和好

有人說吵架是催情藥水,哥有個正妹同學更大方在聚會上表示:「吵架互罵之後辦事最棒惹。」不過分、和之間只隔一秒鐘,會讓人覺得你們根本是在演戲,而不是爭吵。

第十:公然玩起自製愛的小遊戲

這點就留給酸酸們補充了,宅宅如我平常都待在家裡,不知道情侶喜歡玩什麼把戲,但愛演戲的人不少,以為自己是偶像劇主角的人更多,不要像這兩個人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