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新的一年溫柔最當道

文、圖/RAPAQ POINT

跨完年了,我們一起來到了2016年,不免也回顧起去年的365天;國際間有開心的消息,卻也有不少令人肅穆、憂傷的事件,當世界彷彿籠罩一片黑霾,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決定用顏色療癒每個人的心。

已連續十六年,從國際各領域趨勢中選出年度代表色的「Pantone」,去年12月公布了雀屏中選的2016年代表色——令人驚訝地是,這次有二個顏色!色票13-1520的「玫瑰晶(Rose Quartz)」和 色票15-3919的「寧靜藍(Serenity)」 ,它們雖為紅藍對比,但因同為低彩度的中性色調,搭配一起便能帶給人粉嫩、柔和的療癒感受。「Pantone」執行董事Leatrice Eiseman表示:「世界上許多地方,正在歷經性別平等運動,Pantone用對比色的完美平衡表現社會的開放交流,並帶給人們放鬆平和的情緒。」

玫瑰晶與寧靜藍也被廣泛應用在時尚、紡織、家居和室內設計中,迎接2016年,為自己添購一份寧靜溫和的力量吧!

▲「Pantone」的2016年代表色可運用在各領域設計中。
 


▲官方推出的玫瑰晶與寧靜藍馬克杯。
 


▲法國彩妝品牌「SEPHORA」和「Pantone」合作推出的彩妝組。
 

Source. Pantone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