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女嬰不治背後更心酸… 父保護妻女也喪命母重傷

▲維冠大樓倒塌,女嬰不治、父親也身亡,母親重傷送醫。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因為強震倒塌,6日凌晨救出一名才出生10天的女嬰,但送醫後不治,女嬰的母親前兩天才從醫院返家坐月子,臉書上還PO出抱女兒的照片,地震時,女嬰父親為了保護妻女將2人環抱,結果父女不幸身亡,母親則是胸部骨折重傷。

「讓開、讓開讓開、讓開……這邊這邊」,救難人員從倒塌的大樓裡衝出來,手裡抱著一名才剛出生10天的小女嬰送醫急救後,遺憾的是,女嬰仍告不治,更不幸的是,父親也在地震中身亡。

女嬰姑婆表示,「她是剛好要餵奶,對,就剛好地震,母女嘛,她是不是要餵奶?就開始搖晃,他(父親)就開始抱住兩個,後來是不是又倒塌?撞到他,就變成這樣子。」

女嬰的爸爸康姓男子為了保護妻小,當時緊緊將妻女環抱在懷中,未料父女倆雙雙身亡,母親則是因為胸部骨折住院觀察;家屬相當低調,連台南副市長要探望 都被拒絕,主要是為避免她受到刺激。女嬰姑婆說,「做月子,她是生完大概一個多禮拜,所以還在做月子,不想讓她太難過,她情緒太激動了。」

康姓男子和妻子結婚1年多,夫妻倆在臉書上頻頻曬恩愛,感情幸福甜蜜,他們搬進維冠金龍大樓9樓才1年,妻子10天前生下寶貝女兒,還開心和女嬰合照,2天前出院返家做月子,沒想到小年夜凌晨的強震讓他們天人永隔。家屬透露,女嬰母親帶著2個兒子改嫁康男,一家五口住在一起,現在2個男孩依舊失聯,家屬心急如焚,希望盡快找到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