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救1歲男童找到媽媽了! 雙手揮舞討抱惹鼻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南維冠大樓被救出的1歲多的小男童,到院後身體恢復情況良好,只有臉部有些許的擦傷,起初台南奇美醫院因為沒有身分證明,上網協尋其家屬,事後發現他的媽媽也在同醫院就診,趕緊讓母子倆相認。

▼男童一見到熟悉的臉孔,立刻伸手想要討抱抱!(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男童看到臥在病床上的媽媽,急切地伸出雙手,哭著想討抱抱,嘴裡喃喃重複著「媽媽媽媽媽媽」,但因為彭姓女子身體不適,無法做大動作,只能先請朋友暫時照顧,並泡牛奶給男童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男童皺著小臉哭泣,雙手試圖抓住媽媽的不安舉動,令人看了十分心疼,就有網友鼻酸地說,好想給弟弟一個抱抱。

▼維冠大樓被質疑偷工減料釀禍?(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南永康大地震,維冠大樓陸續救出受困民眾。(圖/《東森新聞》提供)

▼小男童哭著要媽媽抱,畫面令人鼻酸。(影片擷取自臉書,如有遲滯請見諒)

 

【#記者正在拍】謝謝大家的幫忙,1歲男童找到媽媽了,一見到媽媽就伸手過去,哭著想抱抱!不過彭姓女子身體仍不適,還無法做大動作,所以先請朋友幫忙泡牛奶給弟弟喝。

願景在地→台南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