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ㄅㄆㄇ寫七彩繽紛信 蔡英文暖心:可以做台灣總統

▲蔡英文收到小妹妹的鼓勵信。(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2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台北雖然陰雨綿綿,但是她卻收到一封很溫暖的信。信件內容七彩繽紛,是由黃小妹妹努力用ㄅㄆㄇ注音所寫成。蔡英文說,她每拼出一個字,就換一支色筆,「讓我像是看到了一道彩虹」。

七彩繽紛的信件寫道,「蔡英文總統您好:我很想去台北市找您,蔡英文總統因為我覺得您很棒,因為您是台灣第一個女生的總統。」

「謝謝黃小妹妹的用心和肯定,我一定會努力創造一個環境,讓所有的小朋友,都能自由揮灑創意。」蔡英文感動地說,「在寫『我的志願』的時候,可以寫下任何一種想做的職業。當然,也可以說,想做台灣的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