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拉麵湯底含牛 客怨:被騙8年

▲花月嵐進駐百貨賣場。(圖/2013年資料照)

東森新聞記者黃健綸、蔡依臻/台北報導

從日本進駐台灣的日本拉麵品牌花月嵐,最近貼出公告提醒顧客,大部分產品的湯底含有牛肉成分,沒想到這樣的行為,讓一名顧客相當不滿,原來是這名顧客因為信仰,因此不能吃牛,但卻在這8年間多次吃花月嵐的拉麵,等於間接的破了戒,認為根本就是被店家欺騙了。其實有些日式拉麵湯底,很多都會使用牛肉去熬提味,民眾用餐如果有疑慮,最好先問清楚。

冷冷的冬天,許多人喜歡吃拉麵暖身,但有顧客發現,進駐台灣的知名日本拉麵花月嵐,最近在店門口貼上了這樣的告示,寫下部分產品湯底含有牛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間拉麵店總共有9種單品,卻只有豚骨拉麵和鐵板炒飯是完全沒有牛肉成分,但其餘的7種湯底通通都是豬大骨、蒜大皮以及牛肉熬製而成,讓不吃牛的顧客一吃吃了這麼多年,形同在無意間破了戒,而店家在8年後才悄悄貼出公告,讓顧客無法接受。

對此,花月嵐公關徐小姐說,「我們其實是按照政府的法規,政府的規定,我們現在遇到的客人是如果不吃牛,或是什麼,他會立刻現場詢問我們的員工。」公司強調,絕對沒有要隱瞞顧客的意思,只是顧客也懷疑,在公告出示後問了店員,店員卻也吞吞吐吐,說不出個所以然。

而且明明是主打豚骨拉麵,怎麼湯頭配方還會有牛呢?徐小姐說,「我們是要增添一點點風味,我們(配方)完全跟日本那邊是一樣的。」雖然市面上有許多拉麵店主打湯底為豚骨拉麵,但實際上其實為了提味,都會加入少許的牛肉,民眾如果真的不能吃牛,不妨在點菜用餐前先詢問,以免一不小心為了品嚐美食而破了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