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朱立倫遭喊罷免 洪秀柱:畢竟他也是個人才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2日受訪。(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2016總統大選敗選之後,心思放回新北市政,但卻在網路有網友串連要罷免朱立倫,對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2日受訪時表示心疼朱立倫,還說朱立倫大選受傷很重,但畢竟他也是個人才,期望民眾給他安心回崗位,新北市民會看到他的成績。

選戰期間,朱上柱下一度鬧得不愉快,直到後期才破冰大和解,對於朱立倫敗選辭主席回到新北市還遭打擊,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洪秀柱受訪時則要網友,不要整天都在想這些事情,應該要給點時間讓朱立倫好好把市政做好,認為朱立倫大選受傷很重,但畢竟也是個人才,「安下心回到原來工作崗位,新北市民會看到他們成績。」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