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豐田WISH搖下車窗掏槍「碰」 嚇壞聯結車駕駛

▲北二高桃園段,竟有駕駛朝聯結車開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聯結車駕駛13日開車行經北二高桃園路段,右側車道一輛豐田WISH駕駛竟按下車窗、朝聯結車開槍,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錄下,聯結車駕駛當場嚇壞,目前國道警察已循線追查中。

根據聯結車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右前方一輛豐田WISH突然放慢速度,2輛車距離越來越近,接著WISH搖下車窗,駕駛竟然掏出一把手槍,朝聯結車開槍,「碰」一聲後一陣白煙冒出,讓聯結車駕駛嚇壞了。

對於如此囂張行徑,國道一隊員警表示,「看能不能連繫當事人來跟我們報案,另外,我們這邊刑事組已經在著手追查。」國道警方釋出影片的同時,也正在調查槍械的真實性,光憑肉眼無法判斷是真槍、假槍還是瓦斯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