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賣「周子瑜道歉同款毛衣」 淘寶下架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無辜被藝人黃安胡亂舉報台獨份子,最後還被經紀公司JYP逼得拍影片公開道歉,導致演藝事業遭受重大打擊,沒想到竟有廠商拿影片做噱頭,打著「周子瑜道歉明星同款」名義,在淘寶網上販售「韓版純色百搭修身長袖圓領套頭毛衣」,不過商品已被淘寶下架。

▲有廠商竟然在淘寶網上販售起周子瑜道歉明星同款黑色毛衣商品已被下架。(圖/翻攝「jypentertainment」YouTube)

「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的 抱歉,也很愧疚…」周子瑜在致歉影片中穿著一件黑色高領毛衣、臉色蒼白的說出這段話,神情憔悴的模樣令大批網友心疼,也對黃安的行為感到憤慨,但在淘寶網上有廠商居然就拿著這段影片當噱頭,想要趁機大賺一筆,賣起「2016女春款周子瑜道歉明星同款韓版純色百搭修身長袖圓領套頭毛衣」,售價為169人民幣,約台幣850元,但商品目前已遭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