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第一選區總稿/鄭運鵬勝出 陳根德6連霸夢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16選舉接近落幕,隨著開票步入尾聲,代表民進黨投入桃園市第一選區(蘆竹區、龜山區、桃園區11個里)的候選人鄭運鵬,在此役獲得85,035票,順利擊敗國民黨提名的陳根德及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綠社盟)提名的王寶萱,為綠營拿下一席。

▲民進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圖/記者張語羚攝)

▲國民黨的陳根德未能挑戰6連霸。(圖/記者張語羚攝)

▲綠社盟立委參選人王寶萱。(圖/取自王寶萱粉絲專頁)

桃園市第一選區 (蘆竹區、龜山區、桃園區11個里) 本屆共有5人參選,分別是1號民進黨鄭運鵬、2號國民黨陳根德,以及3號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王寶萱。曾擔任民進黨發言人的鄭運鵬獲得85,035票,得票率47.27%;連任失敗的陳根德獲得79,250票,得票率44.06%;王寶萱則獲得15,598票,得票率8.67%。

備註: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仍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