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天被迫「圍觀美食」 喵星人眼神從興奮➔看破紅塵


▲喵星人從嘴饞➔看破紅塵。(圖/instagram @naomiuno/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得到卻吃不到」是這世界上最痛苦的折磨之一!不過日本一名貓奴竟然強迫自家兩隻愛貓「天天圍觀美食」。每當她坐在餐桌前,總要抱著愛貓們一起「欣賞」當天的菜餚。起初貓主子們還面露「興奮又嘴饞」的表情;但幾次以後就明白,最後往往沒牠們的份,久而久之便露出「看破紅塵」的眼神,相當無奈又搞笑。

▲喵星人:「看起來好好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久而久之...「認了吧,也輪不到我們。」

看著桌上香噴噴的咖哩飯、濃湯、壽喜燒、鬆餅或異國料理,兩隻喵星人被貓奴抱到餐桌前,卻「只能看,不能吃」,讓牠們漸漸死心,後來都一副「眼神死」的模樣。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太殘忍了!」「好可愛啦!」「貓咪不能吃人類的過由過鹹食物,要乖!」「這是一種無感的神情。」「好滄桑的表情啊。」「這菜色,看得我都餓了!」


▲「這奴才不但用美食折磨,還把我們弄成這副德性。」


▲「老大,我討厭萬聖節!」


▲「喵~我放棄了!」


▲▼「心已死。」

*Instagram:naomiuno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