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勾起超多人回憶 網:那個年代常做些瘋狂事

▲正妹們留著高角度、半屏山髮型。(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出遊照,只見上面10幾個女生穿著當時流行的08褲,留著半屏山髮型,而且騎得是兜風、名流等那時的潮車。網友們看完直呼「好懷念阿」,紛紛表示「往事只能回憶囉」、「那是個美好年代」;也有大學生感嘆「好羨慕」。

網友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貼出照片,上面寫道「兜風、名流、高角度、08褲,還有抽鑰匙聯誼,這就是我們的年代」。只見一群打扮著當年流行造型的正妹坐在機車上合照。有網友在下面回應,「圖中之一是我老婆,她說沒記錯的話,這張圖是在舊省道岡山中油加油站拍的。只是此次出遊尚有後續小插曲,回程路上我老婆因為犁田,發生車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陷入回憶,紛紛表示「以前的女生都散發出一種自然美」、「那個年代常常做一些很瘋狂的事」、「兜風還要墊避震器,墊高還要再高」、「腦袋想起瘋狂練習後空翻,半夜偷騎摩托車夜遊的記憶」、「還有追風、王牌、nsr、fzr、明星擋泥板也是聖品啊」。

還有網友表示「裡面全部是我同學」;也有大學生感嘆,「我1994年生,說實話很羨慕你們,以前常常聽高中老師聊大學生活,騎車、聯誼、抽鑰匙、跑山,感覺很好玩。上了大學之後完全不是這樣,現在科技發達大家都在滑手機,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覺變遠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