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高中拔河隊爭光缺經費 傷痕雙手求助:你不會失望

▲南投高中拔河隊因為經費不足無法出國比賽,網友自製影片希望能夠幫助他們!(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電影志氣演出景美女中拔河隊一路過關斬將,奪下冠軍的故事深植人心。但你曉得,早在2012年南投高中拔河隊在蘇格蘭世界盃上6連勝,正當晉級冠軍賽時,卻因為裁判不公飲恨至今。2014年他們重返戰場,如願拿下代表權,今天卻因為經費不足無法出國,就有網友自製影片,希望號召網友捐款,讓「台灣」的名字能夠再次透過拔河登上國際!

2012年南投高中出席蘇格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時,在夾帶著霸氣取下六連勝問鼎冠軍時,卻遭愛爾蘭籍裁判因鞋底清潔劑關係失格,引起現場所有人譁然,但抗議無效,這些中華健兒忍受得住平時訓練的苦,卻在這一刻留下不平的眼淚,難掩落寞神情,讓一旁所有觀眾都替他們打氣,高喊「台北」的口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他們捲土重來,在中華民國拔河協會錦標賽上,囊括4項賽事冠軍紀錄,順利取得國家代表權,將可以在2016年2月前往荷蘭參加世界拔河賽。但如今,面對需要的400萬旅費不足,這些中華健兒再次遇上難關。

 

14年的錦標賽告訴所有人,南投高中拔河隊其實就是世界第一的拔河隊,只要能夠順利參加比賽,絕對可以在國際賽事拿下好成績,如今卻僅僅因為經費不足無法出國。就有網友自製影片,以五月天《勇敢》作為背景音樂,希望能夠幫助到他們,不希望因為這個原因讓她們再度傷心,更錯失一面世界金牌的機會!

對此,據說現在籌措的經費不足百萬,但距離2月16日出發時間只剩下一個半月,距離需要的400萬還有很大一段距離,期盼大家能夠幫助他們,不要再流下一滴無謂的眼淚!他們也在臉書上寫下,這次出國比賽經費預估380萬,必須完全自籌,超過能夠支應能力,懇請大家能夠協助他們去追求夢想,目標是奪得世界盃冠軍,讓台灣的名號透過拔河在世界被看到,最後他們也強調,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謝謝!

捐款戶名:財團法人南投高中教育基金會
帳號:05100100468239
銀行:8050517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南投分行

▼影片經網友授權提供。

 

【我想拜託各界伸出手,幫幫台灣拔河隊】【幫分享,讓大家關注,因為時間不夠了】2012年南投高中拔河隊,在國際賽事上,受了怎樣的委屈,大家都沒有忘記吧!當年群體激憤,大家都嚥不下這口氣,可如今我們有志氣,再度過關斬將,2014錦標賽的結...

Yasu Jheng 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