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帶3歲兒旅館喝農藥自殺 嘉少婦到院沒生命跡象

▲嘉義發生母女喝藥自殺。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今天(29日)下午2點多驚傳一名24歲的婦女,帶著3歲大的女兒在西區一間汽車旅館內,企圖喝農藥自殺,警方接獲婦女友人報案,趕緊到場搶救,婦女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女兒則是在一旁大哭,並有嘔吐情況,2人急送嘉義基督教醫院。

警方表示,母女2人下午2點多入住該旅館,3點多接獲婦女友人報案前往,指稱她有憂鬱病史,曾說過要帶小孩喝藥自殺,因此趕快報警,現場看到2人都在嘔吐,但是婦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小孩則是不停嘔吐,旁邊沒發現遺書,但有農藥瓶。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