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催油門好吵 一夜取締超跑開出35張單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徐敏娟/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25日晚間接獲民眾通報,在文心路附近有超跑及改裝車輛產生的噪音過大,因此執行取締改裝製造噪音車輛專案勤務,總共祭出35張告發單,被開罰的車輛不僅包含重型機車,還有3輛超跑──雪佛蘭「大黃蜂」、保時捷和奧迪,都因引擎發出的音量過大而被開罰。

黑夜裡,轎車引擎聲大作,震耳欲聾,這可不是超跑車友聚會,也不是超跑車展,其實是台中市警方在進行取締勤務。兩三名員警拿著手電筒,仔細檢查眼前的車輛,甚至在排氣管裡放入檢測儀器;25日晚間,台中市交通大隊員警接獲民眾通報,在文心路文心森林公園附近附近有超跑及改裝車輛,因為產生的噪音過大,影響到附近居民的安寧。

台中市交通大隊分隊長許家瑜表示,「警方發現附近有噪音改裝車輛擾民、高速行駛,警方就當場前往稽查取締。」警方在攔查檢測時,果然發現3部超跑,其中包含大黃蜂(美國雪佛蘭Camaro LT)、保時捷(Panamera)、奧迪等車輛,因為車主耍酷、耍炫發出高分貝刺耳噪音,嚴重妨害安寧。

許家瑜指出,「那一天我們總共有攔了5部車輛,其中3部分別是雪佛蘭、保時捷、奧迪,另外2部是普通重型機車,這5部車輛分別都以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舉發。」最後警方總共祭出35張告發單,表示以後將會進行不定期攔檢,避免車主改裝車輛產生噪音,妨礙市民安寧。

▼看報導影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