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男友瘋狂陪朋友! 沒分手「因為還是很愛他」

瑄瑄推出新抱怨片,這次抱怨男友超急忙,忙到沒時間陪她。(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上次抱怨男友改車影片,又推出新「抱怨片」!「在不瘋狂就等死」分享了新影片《男朋友都醬子》,小模吳于瑄(瑄瑄)在影片中一一抱怨男友的行為,像是常常就有朋友找吃飯,愛打LOL,每次問在哪,都在「中路」或「下路」。

瑄瑄抱怨男友,外面總是有一堆的朋友,車隊、LINE群、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朋友找吃飯,加一加都可以開演唱會了,時不時都在過生日,好像他的朋友特別會過生日;打電話問他在哪,要嘛在「中路」不然就「下路」,「我真的不知道要到哪找你耶」;男友每次吵架都說要去找朋友,「不是找去喝酒,不然就是找你去玩女人」;男友朋友說要借錢,他都說好;然後男友說朋友出事,一定要到,「上次我車雷殘,你說車有沒有刮到」。就算有這麼多抱怨,她還是沒有分手,因為她說「我還是很愛他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許多女網友都在下面留言說,「完全是我的心聲,結局一樣我真的很愛他」、「管你中路下路,我找不到路,我還是跟結局一樣... 很愛你」;也有人說,「還好我老公完全不會這樣,影片中這種男人可以放生了」、「很爆笑的抱怨,這個影片滿中肯的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