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超商「24小時不再」! 收入未破千大夜暫停營業

▲北市超商破功「不再24小時」!收入未破千大夜暫停營業。(圖/記者李鍾泉攝,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撐不住了?台北市傳出,有超商業者不再堅持24小時營業,貼出公告「調整營業時間,每日24時至6時暫停營業」,大半夜的幾乎沒什麼客人上門,收入僅1000元左右,連附近工作的上班族也說,晚上沒什麼經過滿恐怖的,店家決定大夜時段打烊,節省成本。

位在台北市中心仁愛路3段的芙蓉門市最近貼出公告,凌晨0時之後到早上6點將暫停營業,24小時「不打烊」破功,原來是因為,當地屬於商辦為主,附近又是學區,還有其他超商打對台,晚上客人少得可憐,店員向鄰居透露,有時一整晚下來收可能不到1000元,入不敷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附近商辦為主、住戶少,超商決定大夜打烊!

超商就位於車水馬龍的建國南路和仁愛路口,周邊有不少餐廳、公寓跟辦公大樓,不過附近民眾都說,附近主要是以商辦為主,其中不少房子都租去當辦公室,實際住戶恐怕不到百戶,且住宅區後方是延平中學和師大附中,半夜上門的客人實在不多。

店家則表示,向他們一樣大夜打烊的分店不多,主要都是商圈特性、附近分店替代多,才會決定大夜時段暫停營業,像這樣大夜打烊,1個月電費、水費及大夜薪資分別可省約7500、250、27000元,加起來共3.5萬元不無小補,也能省下不少成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