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嫩、陳看稿、王假哭」 呂捷15字評副手辯論表現

呂捷對於副手辯論做出評論,徐生嫩、陳看稿、王假哭。(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由副總統候選人打頭陣,於26日下午結束,對此,補教名師呂捷也給3位候選人各5字的評論,讓網友直呼「簡單扼要」。

呂捷在臉書上表示,親民黨候選人徐欣瑩「很真誠(生嫩)」;民進黨候選人陳建仁「有準備(看稿)」;國民黨候選人王如玄「有感情(假哭)」。

此次辯論會特別的是,三方申論後,第二階段進行「全民連署提問」,三位候選人需針對公民選出的「內政」、「外交」、「國防」、「交通」、「藝文」、「醫療社福」等六大議題進行回答,每人每題限答2分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