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屋頂水管驚悚竄「倒吊蛇」 大口吞下「鸚鵡」身形扭曲

▲蛇生吃鸚鵡的畫面被清晰拍下。(圖/翻攝自The Snake Catcher 24/7 - Sunshine Coas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大利亞有民眾拍到一隻巨大的地毯蟒從自家屋頂的排水管竄出來,正巧他飼養的鸚鵡就在旁邊,被這隻突如其來的蟒蛇生吞下去。整個進食過程被主人拍下來,並傳給捕蛇者Stuart McKenzie,因為畫面相當特別,捕蛇者便上傳畫面到網路上,迅速流傳各地。

地毯蟒因為花紋特別而有此名,是蛇亞目蟒科樹蟒屬下的一種無毒蟒蛇,主要分布於澳洲。從照片來看,這隻鸚鵡的身形也不小,卻被牠活吞下,主人也拍下過程,McKenzie估測這條蛇大約在1.5公尺到2公尺之間,算是中等大小,若要完全消化鸚鵡,恐怕得休息好幾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cKenzie發文表示,也許有些愛鳥人士會感到不舒服,但這是生物循環的世界。有人表示看了很難過,但這就是大自然;也有人分享自己也看過鸚鵡被蛇吞下的畫面,認為這樣的畫面非常驚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