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Line已婚志工「寶貝一起洗」 謊辯:「洗腳」活動

▲里長辯稱「一起洗」是洗腳,但卻有許多泡溫泉的發票作證。(示意圖,非當事溫泉/翻攝自tassmania)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陳姓里長今年3月傳LINE給已婚的柯姓女志工「愛妻」、「寶貝」被柯女的王姓丈夫發現,還在妻子手機發現2人互稱寶貝、還傳「一起洗」的曖昧簡訊,王男指控該名里長破壞他家庭,求償60萬元,陳男辯稱一切都只是里民服務。台北地院認定陳男與柯女有不正常男女情愫,破壞王男婚姻,判陳男賠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王男表示,他與妻子已結婚20年,原本婚姻美滿,5年前認識陳男後,一切都改變了。他因資助義交大隊而結識當時的陳姓副中隊長,後來陳競選里長,他與妻子大力相挺,但從去年1月開始,他發現妻子帶女兒逛街時,王男也會出現,還在家中垃圾桶發現北投溫泉泡湯及許多汽車旅館的發票,但他並沒去過這些地方,便懷疑妻子出軌。

王男指出,妻子3月住院時,他幫忙保管手機,意外發現陳男不停傳Line,還稱呼自己的老婆是「愛妻」、「寶貝」及親吻、愛心貼圖,感情超曖昧。他感到驚訝的進一步檢查相片,竟發現陳姓里長與妻摟肩靠頭照,除此之外,里長還挑撥妻離婚、搬家,王男因而認定,陳姓里長介入他家庭,憤而提告求償60萬元。

陳男則喊冤表示,自己與志工媽媽們感情都很好,這些只是正常的稱呼,與志工絕對沒有不正常的感情;另外,對於「一起洗」這則短訊,他還辯稱是辦北投溫泉區「洗腳活動」的簡稱,強調自己不可能做違法的事,與柯女絕對沒有不正常關係,揚言要上訴到底。

陳姓里長辯稱,2人對話只是基於里長與志工間往來的心情寫照,並無介入對方家庭。不過,法官認定,陳姓里長在與柯女的對話中,提及「洗澡」、「一起洗」、「老公」、「寶貝」等語,已超乎里長與志工間的正常交誼。

柯女出面澄清與丈夫今年1月就協議離婚,不過還沒簽字,目前分居中。柯女還說,社區志工的大家關係都很好,否認自己出軌,而摩鐵發票「真的不知從何而來。」台北地院不採信,認定陳男與柯女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判陳男賠20萬元,但全案仍可上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