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擦撞貨車彈飛20米茶園 騎士倒路面留血痕喪命

▲重機擦撞貨車彈飛到茶園,洪姓騎士倒路面不治。(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洪姓男子1日騎重型機車行經南投竹山鎮149縣道往市區方向時,疑似逆向超車,撞上正準備左轉到茶園工作的藍色貨車,重機飛落約2米深、20公尺遠的茶園裡,洪男則倒在路面、地面拉出一道長長的血痕,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這輛綠色重機幾近解體、倒在茶園裡,路面跟茶園落差將近2米,洪姓騎士(46歲)頭破血流躺在馬路中間,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為他CPR。

意外現場位於南投竹山投149線鯉南路,草嶺往竹山方向,這輛重機疑似逆向超車,與一輛正準備左轉到茶園工作同方向行駛的藍色貨車撞個正著,重機飛落茶園,騎士倒臥在路中央,現場血跡斑斑。

當時撞擊的巨響讓附近工作的人都嚇了一大跳,石姓貨車車主(36歲)表示,「他就從這邊出來,從這邊要轉而已,我也不知道甚麼,就聽到『砰』一聲,速度很快就是了。」

警方調查,當時小貨車正要左轉,洪男加速想從左側超車,因此發生擦撞;由於現場是雙黃線路段,不能任意左轉,雙方均有責任,石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