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祖克伯PO飛天拖把?愛犬Beast不游泳 因為吹乾要3小時

▲飛天拖把Beast!(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在臉書分享飛起來的拖把?這其實是他的愛犬Beast啦!Beast是隻匈牙利牧羊犬,天生全身長著「黑人頭」造型的毛。祖克伯說,「這是我周末的活力來源,我想要和大家分享這張有趣的跳躍照。即使我養了這傢伙5年,只要看到他在旁邊蹦跳還是會讓我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t:我小時候明明還是小綿羊的捲毛等級啊!(圖/翻攝自Beast粉絲頁

今年5歲的Beast有自己的粉絲專頁,粉絲數量超過219萬人,不過牠有時也會到爸爸的臉書客串。祖克伯說,這張「飛天拖把」其實是去年拍的,「只是我剛好看到覺得很開心,才想跟大家分享!」有網友看到Beast厚重的毛,直說好想看牠游泳的樣子,但是馬上被拒絕了。祖克伯回覆網友,「我們無論何時盡可能不讓牠游泳,如果濕掉了,我們得用高效能的風扇連續吹3小時,不這麼做的話要好幾天才會乾,在這之前早就發霉了。」

Beast雖然是隻大狗狗,但是他最喜歡跟媽媽撒嬌、抱抱,有時候還會跟著爸爸到公司上班,是祖克伯一家最寵愛的毛小孩,而牠最近也將升格當哥哥,迎接祖克伯夫婦的第一個孩子到來,未來和小公主的生活會更加精采。

▼Beast:唉...等一下要吹乾3小時...太可怕了。(圖/翻攝自Beast粉絲頁)

▼Beast最喜歡媽媽抱抱了。(圖/翻攝自Beast臉書)

關鍵字: 可蒙犬匈牙利牧羊犬祖克伯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