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大貨車追撞肇逃 竹市大菜市場前3死

▲大貨車追撞,造成1對夫妻及騎士共3人身亡。圖為3人遭撞前畫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經國路大菜市場28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疑似闖紅燈的大貨車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正在上下貨的陳姓夫婦當場喪命,1名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肇事陳姓駕駛逃逸,約1小時後向桃園觀音派出所投案。

這起重大事故發生在今凌晨4時許,地點位於新竹市經國路一段、田美三街口,當時陳姓小貨車車主(54歲)與鍾姓妻子(53歲)站在車後方批貨,鄧姓機車騎士(52歲)在陳姓夫妻旁邊下貨,陳姓男子(28歲)駕駛的大貨車突然衝過來撞上小貨車車尾,因為衝撞力道過大,小貨車硬是被推了20多公尺。

小貨車陳姓車主當場夾死在貨車車尾,陳妻慘遭大貨車輾過喪命,機車騎士也遭輾過,送醫後不治;事故現場一片狼藉,目擊者直呼「可怕」,「紅綠燈有一輛大貨車直接開、一直過來,連停都沒有停,我趕快跑進去,等我跑進去轉頭的時候就沒看到大貨車了。」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查出陳男身分,經所屬貨車公司勸說,陳男出面投案;其酒值為0.09,並供稱因為太害怕才肇逃,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