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鄰居「褲子太短像穿內褲」 女衰吃官司

▲見女鄰居穿著超短熱褲,女子一時脫口說出「褲子太短像內褲」,反被對方提告。(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不少女性朋友,尤其到了夏季時,會穿上熱褲展現自己的身材,但日前在新北市有一名童姓女子,看到同社區的阮姓女鄰居穿著超短熱褲,一時脫口說出「褲子太短像內褲」,阮女自認遭到諷刺羞辱憤而提告公然侮辱。檢方調查後認為這是童女的主觀感受,而非抽象謾罵阮女,因此予以不起訴。

檢方的不起訴書指出,童女和阮女都住在新北市新店區一處社區的住戶,4月中旬某日晚間8時左右,阮女正在和社區總幹事和警衛等人聊天,當時童女見到阮女身著熱褲,她當著大家面前一時脫口而出「褲子太短像穿內褲」。阮女一聽當下自覺名譽受辱,憤而對童女提告公然侮辱。

事後檢方傳喚童女出庭說明,她坦承確實說出「褲子太短像穿內褲」的言詞,但否認有公然侮辱的犯意。她表示這是當下看到阮女的穿著清涼,直覺說出的內容,也並無其他用意,更沒有損害對方名譽的意思。

檢方調查並傳喚相關證人,他們也認為童女當下確實是看到阮女的穿著後,才說出這樣的話語,因此認定這是童女對於穿著的主觀認定,而非抽象地對阮女的謾罵;加上現今社會風氣開放,穿著籍短熱褲的女性也很常見,最後依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