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可愛交換生超熱血 應援曲跳全場都不累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high啊

▲南韓交換生權慧珉(左)和金志玧。(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天母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南韓14日與墨西哥之戰,天母棒球場湧進許多高麗加油團,不僅搖旗吶喊,也為每位球員唱應援曲,場面相當熱鬧,其中2位師大的交換學生權慧珉和金志玧更是跳全場,非常熱血。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球迷的愛國心舉世皆知,這次南韓來台打12強比賽,她們無論如何都要來到現場加油,權慧珉從南韓抵台後的第一場比賽就一直跟著球隊跑,而今日比賽同學金志玧也一起加入應援行列。

權慧珉和金志玧一同表示,很開心來到現場幫國家隊加油,現場氛圍就像韓國職棒比賽,而她們也將跟著南韓隊跑整個賽事,力挺到底。

而擁有媲美明星臉蛋的右投李大恩,是她們最愛的球員,兩人直說他真的好帥,看到他就「一見鍾情」,除此之外,支持KT巫師隊的權慧珉也愛朴炳鎬,樂天巨人死忠球迷金志玧則是喜歡李大浩。

權慧珉和金志玧都是來台的交換學生,來台灣不到半年時間,兩人說著一口不錯的中文,也很喜歡台灣的環境,直呼台灣美食實在太好吃,特愛小籠包和牛肉麵,加上生活無憂無慮,都不想要回去韓國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