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科技藝術獎 大脇理智獲百萬首獎肯定

▲大脇理智以「Skinslides」獲得JAGUAR科技藝術獎首獎。(圖/記者張慶輝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秉持發掘科技藝術創作的精神,鼓勵投身其中的亞洲視覺藝術家,由Jaguar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公司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共同主辦的 “JAGUAR科技藝術獎”,由林昆穎 「美好的陌生系列」(臺灣)、毛利悠子(MOHRI Yuko)「Urban Mining」(日本)、大脇理智(OWAKI Richi) 「Skinslides」 (日本)、VATANAJYANKUR Kawita 「Work」(泰國),以及姚仲涵 「LLAP」(臺灣)在內等五件作品入圍決賽,最終由大脇理智獲得百萬獎金與首獎殊榮,以上入圍作品將於10/30~11/02期間在2015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中展出。

▲五位入圍者的作品將會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上展出。(圖/記者張慶輝攝)

JAGUAR科技藝術獎決審會議,邀請到享譽國際科技藝術界的評審:Gridthiya Gaweewong(泰國), 林欣傑(香港)、曾鈺涓(臺灣)、鮑藹倫(香港),以及鄺佳玲(香港)於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會場進行評審。除首獎得主大脇理智將獲頒百萬獎金外,其他四名入圍者也各會獲新台幣10萬元獎金。10月29日下午,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開幕記者會暨JAGUAR科技藝術獎頒獎典禮將於會場中舉辦,由Jaguar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公司營銷處協理詹士賢先生以及畫廊協會理事長王瑞棋先生共同頒出這項亞洲科技藝術的最高金額獎項。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期為10/30~11/02。(圖/業者JAGUAR提供)

為創造藝術與企業合作的典範,主辦單位亦將於11月1日下午4點半至5點半舉辦以科技藝術為主軸的藝術講座,把JAGUAR科技藝術奬自2014蓄積至今的能量,於2015台北藝博展會期間向世界綻放耀眼光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