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忠吉再出面 批朱立倫說謊將公布新影片

▲呂忠吉在第一次記者會上,10次鞠躬向家屬和社會道歉。(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案遭起訴的呂忠吉,22日下午1點30分將再度召開記者會,並且將提出影片證據,證明八仙樂園說謊、新北市府官員甚至市長朱立倫也在說謊。

呂忠吉認為,和八仙樂園洽談場地租用合作和門票收益時,八仙樂園、主辦單位都得繳交娛樂稅,新北市府也曾經來函,要呂忠吉負責的玩色創意公司,繳納娛樂稅款項。但事件發生後,新北市長朱立倫卻多次表示,並不知道活動舉辦,呂忠吉強調這根本在說謊,是市府上下真不知?還是市長被蒙蔽了?記者會上,也將會有錄影存證檔公開以及相關通聯紀錄。

這個月20日,呂忠吉首度在起訴後公開露面,並且揭露塵爆發生前,他就已經下令收起彩色粉塵,改撒夜光派對所需的螢光顏料,但他的好友兼夥伴沈浩然卻又要工讀生繼續噴灑色粉,沒多久便發生意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