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家暴校方通報 單親父不爽到校毆打校長

▲花蓮北昌國小的孫姓校長,因校方通報女童遭家暴案件,女童父親不滿跑到學校去毆打他。(圖/翻攝自花蓮北昌國小網站)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一名小四女童,日前到校上課時,被發現左眼瘀青且臉頰紅腫,校方發現後依家暴法通報。不料女童的父親疑似不滿學校通報,今(14)日竟然跑到學校理論,不但將校長打得鼻青臉腫,甚至還將他推去撞牆,其他老師見狀連忙制止;校長則是到醫院驗傷,並且報警提告。

吉安鄉的北昌國小,一名小四的莊姓女童,12日到校上課時,老師發現她左眼瘀青且臉頰紅腫,校方懷疑她恐遭家暴而通報處理,事後女童的父親遭到縣府社會處調查。莊父疑似不滿遭校方通報,14日下午3時左右,疑似借酒裝瘋跑到學校去找校方理論。

莊男口出惡言地質問孫姓校長,還說女兒的傷勢「她是自己摔跤,不是我打的!」孫姓校長認為莊男渾身酒氣而對他說「你喝醉了,等酒醒再說。」不料莊男疑似遭到激怒,竟然對校長掐住脖子,還抓他去撞牆,當時學校其他老師見狀連忙制止,並且報警處理;事後孫姓校長去醫院驗傷提告。

孫姓校長表示,莊男的行徑太過離譜,還說對方用暴力手段已非首次。孫校長說,女童是單親家庭,每均每月都有被毆打的紀錄,今年6月孫男也曾因為毆傷女兒兒到校理論,當時還作勢要毆打學務主任,不料這次卻是自己受害,他認為不應該再姑息養奸,決定報警讓對方受到法律制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