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線墊片老舊噴大量泡沫 台科大停車附送洗車服務?

▲台科大停車場被泡沫淹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爆料,說台科大地下停車場的泡沫噴灑器突然啟動,讓停車場瞬間變成洗車場。校方調查後表示,因為消防管線接頭的橡膠墊片過於老舊,在沒有外力的情況下自己爆開來,才會噴灑出大量的泡沫,波及了約五輛車。

東森記者晚間重回到該校,發現地下停車場滿地都是積水,還有不少泡沫的痕跡,並且有一個噴灑器的橡膠墊片已經爆開,凸出在管線外;校方人員也在場清潔,避免滿地的泡沫讓路過的人滑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學校表示,事情發生在下午四點多,當時大約有四五輛剛好停在附近的車子遭到波及,不過事發5分鐘之後技工就趕來處理。台科大主任秘書黃慶東則說,因為管線接頭的地方有一點鬆脫,才讓消防滅火用的泡沫噴了出來,但基本上沒有人員受傷與車輛損失。

目前校方已緊急關閉開關,等廠商前來更換新墊片,至於停車場所在的大樓已經啟用了四五年,是否有定期維護、更換相關消防泡沫設備,也將進一步調查。不過有目擊民眾笑稱,這難道是一個免費洗車的概念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