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長腿妹壓馬路「中彈」 開槍男:她穿太辣...

▲只是因為穿太辣,逛街枉「中彈」。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林姓女子7月時穿牛仔熱褲走在馬路邊,突然右上臀似乎遭異物打到,返家後才驚覺遭人拿空氣槍以鋼珠彈射擊,警方逮捕賴姓、陳姓2名嫌犯,他們坦承因為看到林女「穿得很辣」,一時好玩才會朝她的臀部射擊。

照片中穿著熱褲的林姓女子長髮及腰、身材曼妙,是天生的衣架子,但這樣的穿著打扮竟然讓她惹上麻煩,右邊臀部上莫名出現一個50元硬幣大小的傷痕。

今年7月,林女和男友外出,行經台中太平區新平路準備到附近超商買東西,就在進超商前忽然覺得右邊臀部好像被異物打到,當時她不覺得有異,回家才發現不對勁。台中市刑大偵七隊副隊長賴瑞華表示,「在路途中她感覺到遭異物擊中,起初有受到驚嚇,但是沒有感覺到身體有疼痛。」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林女發現自己疑似遭人開槍,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抓人找到賴姓以及陳姓嫌犯,2人坦承犯行,至於找上林女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對方穿得太辣。賴瑞華說,「他(嫌犯)看見林姓被害人穿牛仔短褲,一時興起、好玩之下持空氣手槍朝被害女子的臀部射擊一發後離去,他(嫌犯)是以瓦斯、裝填瓦斯以及鋼珠射擊後,致使林姓被害人受傷。」

賴姓嫌犯和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嫌2人開車,一路先朝反光鏡、行道樹射擊,後來看到林姓女子,竟朝她的臀部射擊一槍,造成紅腫、破皮滲血,警訊後將2人依槍砲、傷害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