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買自助餐2菜+1肉+飯=70 網友點完付錢好心酸

▲這樣收70元,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po文說,自己在宜蘭礁溪買自助餐,但是只有2道菜1份肉加上1碗白飯就要70元,讓他忍不住罵髒話說「吃完感想下次不會再來!」很多網友看了也覺得太離譜,對照這幾天台南鹽水便當「炸肉排加4菜」只要35元,讓大家紛紛批好空虛的一餐,但也有人認為還好。

民眾到宜蘭點了一道青菜、一份蘿蔔及一份炸肉加一碗白飯,最後老闆收他70元,讓他相當驚訝,直罵下次不來了。對照日前一名網友PO出台南鹽水阿嬤做的「超佛心」勞工便當,菜色是大排骨加上4樣配菜,「只要35元、35元、35元,比買一杯多多綠還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說「黯然『消』魂飯」、「70塊可以買到更好的便當了」、「台北價宜蘭賣」、「菜價有漲那麼誇張啊?」、「竟然還有一格是空的」、「自助餐結帳真的是會心驚膽跳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