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罐頭打開卻出現… 網笑:隱藏版都被你開出來了!

▲網友買了鳳梨罐頭後打開後卻發現變成玉米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三個驚喜一次滿足?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鳳梨罐頭的照片,只見打開來後沒有看見一片片切好的鳳梨切片,卻出現一根根的「玉米筍」,讓她哭笑不得,大喊「明明買的是鳳梨罐頭,怎麼打開來都不一樣」!讓網友在下面紛紛笑說,「我今天終於知道『鳳梨』長這樣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罐頭照片,原本應該是鳳梨罐頭,打開來後卻發現裡面全是一根根的玉米筍,讓她哭笑不得!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詢問「是哪一家的我要去買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就說,其實這是玉米形狀的鳳梨,吃下去就知道;也有人說你賺到了,玉米筍應該比較貴吧;還有人開玩笑說,這麼稀有的罐頭都被你開到,快去簽樂透啦!

▼網友笑稱隱藏版都被你開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