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復康巴士「後載視障沒看到?」 屁孩攔拍:後你X啦

▲逼車復康巴士「後載視障沒看到?」屁孩攔拍:後你X啦。(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輛復康巴士,1日上午載著身障人士行經林森南路時,2名青年當時騎上快車道,巴士李姓駕駛為閃避直接開過去,過程讓騎士覺得被挑釁,氣得沿路按喇叭攔車,駕駛表明後面有載視障人士,騎士竟拿出手機錄影還飆髒話。後座視障人士當下被嚇到覺得很恐怖,事後則憤怒對方實在太沒禮貌。

事發於1 日上午11 時許,影片顯示,當時巴士停在路口處等紅燈,兩名屁孩騎士騎到旁邊攔車,司機搖下車窗錄影存證,穿白衣的屁孩安全帽連扣環都沒扣,見狀氣得猛嗆司機「錄啊?只有你有啊?」態度惡劣,接著拿起手機也反拍司機,「快啦!你還有什麼話要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出惡言爆粗口!沿路叫囂追車15分鐘。(圖/東森新聞)

司機表明自己是身心障礙專車,斥責騎士騎上禁行機車的快車道,屁孩聽了更不爽,完全不理會,還態度惡劣嗆聲說,車上沒有身心障礙,「後面這視障者你沒看到嗎?」屁孩怒飆「後你娘啦!」隨後大搖大擺催油門跟在車旁,「怎樣?來拚喔!」不斷嗆聲擋車。

李姓駕駛受訪時表示,當時開巴士載著視障的陳先生上車,行經林森南路時,右側出現一輛機車,2名騎機車的青年不停騎上禁行機車道,為閃避就加速超車,讓2人心生不滿覺得被挑釁就追上來,沿路狂「叭~」逼車,甚至直接騎到巴士前面攔車,簡直像路霸,雙方口角衝突後,騎士持續跟車,沿途按喇叭,甚至一度脫下安全帽要攻擊巴士。

坐在後座的視障陳先生,當時因為不清楚狀況,只聽到有2名青年不停叫囂心生恐懼,但因整個過程長達15分鐘,從恐懼轉而憤怒,認為這樣太超過,「就覺得很恐怖啊!而且他那個人對我很沒禮貌。」最後李姓駕駛基於保護乘客安全,直接開到了南海路的派出所,2名騎士見狀才轉彎揚長離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