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Kiehl’s契爾氏支持「台灣黑熊」保育計畫

【廣編】
圖、文/Kiehl’s契爾氏

擁有164年歷史、來自紐約的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2015年發起以「環境保護」為主題的全球公益活動,結合各國當地保育議題,立志以實際行動改變保育困境。在台灣,Kiehl’s契爾氏選擇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Taiwan Black Bear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合作,作為2015年台灣Kiehl’s契爾氏的公益對象。之所以選擇可愛的台灣黑熊作為此次的支持對象,原因不外乎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非台灣黑熊莫屬,生長在台灣的我們,以關懷台灣環境為己任,關注並保護台灣黑熊是一個最實際的起點。

台灣僅存約200-600隻野生黑熊,而且這個數字可能持續減少中,Kiehl’s契爾氏,除了邀請重量級巨星擔任黑熊公益大使,更邀請許多公益夥伴一同加入推廣行列。今年Kiehl’s契爾氏特別邀亞洲天王蘇有朋擔任Kiehl’s契爾氏公益大使,拍攝品牌公益宣傳影片,影片中除了公益大使蘇有朋,還同時邀請9位支持Kiehl’s契爾氏公益理念的藝人朋友們一同參與拍攝,包含藝人宥勝、溫昇豪、黃子佼、阿KEN、六月、王麗雅、路嘉怡、蔡詩芸、歐陽妮妮,藉由公益主題「擁抱微笑黑熊」,邀請大眾跟著Kiehl’s契爾氏一同「重視環境保護,支持台灣黑熊保育計畫」,付諸實際行動關心台灣黑熊,讓台灣黑熊永續生存在美麗的寶島。

除了藝人朋友們,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地標、世界矚目的超高大樓環保綠建築台北101也與重要租戶─Kiehl’s契爾氏站在一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擁有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白金級認證、會呼吸的世界第一綠建築台北101除了期許成為全球超高綠建築新典範,對於台灣山林保育也非常重視,這次與Kiehl’s契爾氏共同發聲「重視環境保育、支持台灣黑熊保育計畫」的理念,呼籲民眾、企業保護美麗的山林,留給世世代代的子孫大自然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