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奧地利快照歷險記 徜徉冬季銀白世界


▲奧地利觀光局推出「奧地利快照歷險記」活動,只要下載快照APP拍照上傳,就有機會抽中維也納來回機票。

【廣編特輯】

圖、文/奧地利觀光局提供

正在安排國外旅遊了嗎?不妨來一趟歐洲滑雪之旅,奧地利國家觀光局推出玩「奧地利快照歷險記」只要簡單下載快照APP,在使用系統拍照,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網路社群APP等分享圖片,並填妥抽獎表格送出,就有機會贏得桃園飛維也納來回機票及維也納住宿券,活動到9/30(三)截止。

阿爾卑斯山貫穿奧地利西部和南部,雪季能維持半年之久,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地區甚至終年積雪,每年12月至5月,眾多滑雪好手聚集於此,使得奧地利成為歐洲著名的高山滑雪大國。而今年也是環城大道啟用150週年,這裡是最時尚的熱門散步區,大道上的國會以希臘神廟為模型,皇居的新區域則以羅馬廣場為藍本,被評為不能錯過的渡假勝地。

奧地利每個滑雪場都各有特色,從維也納或是茵斯布魯克,車程約1小時即可到達,交通十分便利,大部分雪場之間則由纜車、火車、巴士連接。由於高緯度的因素,在海拔1500公尺以上的地區,便無高大的樹木生長,一片寬闊遼遠白茫茫的世界,加上各種地形的滑道,分別適合不同年齡程度的滑雪者,盡情享受滑雪的樂趣,有跨國型雪場、海拔落差高著名的滑道等。另外,固定會舉辦的高山露天演唱會,精彩的運動聖地每年都吸引各國好手慕名而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