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來攪局!中央氣象局:中秋全台有雨北部賞月機率低

我們想讓你知道…噢不~杜鵑颱風別來攪局啊!

 

▲杜鵑颱風路徑潛勢預報圖。(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今年的第21號輕颱杜鵑颱風23日凌晨形成,目前以每小時6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進行。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員洪甄聲表示,杜鵑颱風結構還在調整中,未來不確定性還很大,最快27日對台灣有影響,28、29日全台可能有雨,北部民眾賞月機率低

輕颱杜鵑颱風目前距離台灣約1300多公里,朝琉球附近海面移動,但因高低層分離明顯,路徑還在觀測中,對台灣影響不確定性仍大。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員洪甄聲說明,杜鵑颱風最快27日就對台灣產生影響,北部、東北部會有陣雨,中部跟花蓮局部會有短暫陣雨,南部則是屬於多雲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秋節當天28日及29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全台都有機會下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下雨時間會加長、區域也廣。洪甄聲提醒民眾,由於雲層可能會較厚,北部地區賞月機率低,越往南部走,賞月機率越大。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