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技巧!輕透裸妝就靠「光影化妝術」打造立體顏

▲看似輕透的裸妝,實際上需要更多高難度的化妝技巧。(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劇女主角般的水煮蛋肌底妝看似輕透簡單,但背後其實需要注意到更多小細節,才能打造出自然清爽的肌膚質感。植村秀首席彩妝師兼產品設計淺野裕司就針對亞洲臉型輪廓,創造出全新光影化妝術的技法,透過在臉部不同區域的打亮與修飾,完成超立體的裸妝效果!

【光影化妝術】

▲打造立體顏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1.打底:使用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塗於全臉。

2.創造:將鑽石光粉底液塗於全臉。

3.控制:使用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塗抹於顴骨及眉毛下方骨頭處,使用五角海綿輕點並且向外推開,製造出高光度的立體效果(綠色框框);接著,使用將鑽石光粉底塗抹於額頭,並向鼻骨頂端延伸,打造出低光度的效果,就完成素顏般的裸透立體底妝(紅色框框)。

TIPS:若是想要強化臉部雕塑效果,可以使用創藝無限腮紅在顴骨下方(藍色箭頭處)打亮,可以創造出更加立體的效果。

針對立體裸妝效果,植村秀也推出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與鑽石光蜜粉,前者可以用在妝前或是妝後,擁有高密度的閃耀金色珠光粒子及反光成分,可以幫助臉部肌膚打造出自然細緻的光澤效果;後款則建議在整體妝容最後,使用專用粉撲全臉鋪上細緻的粉末,除了可達到定妝效果,也能夠展現出肌膚透亮光澤感。

▲推薦單品:鑽石光粉底液與鑽石光打亮海綿(售價1750元)、妝前妝後保濕乳(售價1400元)、鑽石光蜜粉(售價14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