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耍性感 詮釋奧黛莉女人「內」心世界 

▲代言人李維維演繹OL風格,圖為10月上市「素体美人」系列內衣。(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台灣內衣品牌奧黛莉(Audrey)今(9/21)舉辦2015秋冬內衣新品發表秀,由代言人李維維與伊林名模攜手性感演繹!活動上奧黛莉總經理林聖恩也與台灣電通總經理張松哲共同發佈微影片首映,傳遞女人內心世界,由內而外的美麗。奧黛莉品牌經理陳玉芬表示,至今年年底前,奧黛莉與台灣電通將合作3~4支微影片,感同深受觸動女人心事。

 

▲黑色蕾絲「S Bra」內衣售價1,680元、褲480元;深紫「美膚Beauty Bra」內衣售價1,780元、美體衣1,880元、美體束褲980元。(圖/業者提供)

奧黛莉秋冬推出4大主題商品,包含低V跟包覆兩大機能的「擁抱V溝影」系列,以及 10月登場、不分季節都實穿美麗的「素体美人」系列,還有冬天適穿的保暖衣與男褲等商品都是重點;11月則上市「美膚Beauty Bra」系列,採創新抗氧化微膠囊美膚布與SPA級保養機能加持的內衣款式呵護肌膚,同時更推出輕塑身系列美體衣、褲;12月另有華麗剪紗蕾絲「S Bra」系列,創造女人性感S曲線。

 

▲伊林名模共同演出奧黛莉秋冬新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