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降價有感 下半年持續展店

▲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表示,今年下半年無印良品將持續展店,透過實體通路、網購平台滿足更多不同區域的民眾需求。(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今年4月、8月兩波調降價格的MUJI無印良品,今(9/8)舉辦2015秋冬新品展示會,秋冬服飾法蘭絨系列由去年售價1190元至1590元,今年調降為990元至1390元;同時公布今年展店計畫,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表示,今年上半年MUJI無印良品台灣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預計9月下旬於比漾廣場再開新門市,今年累計開至38家店;MUJI Café&Meal餐廳也將在10月中旬於美麗華開設第2店;此外,與7-ELEVEN合作的無印良品店中店,營業範圍甚至涵蓋到澎湖、馬祖等離島地區,年底前可望突破300家。

▲秋冬法蘭絨襯衫系列,今年調降為990元至1390元。

無印良品秋冬新品主題圍繞「きれい。純淨」風格,居家用品強調「嚴選素材」、「清潔收納」與「純淨保養」訴求,像是商品有機棉使用率達83%,運用在有機棉法蘭絨襯衫系列、有機棉直角襪,亦有部分帆布包款、寢織商品使用有機棉素材,其中有機棉天竺寢織系列與法蘭絨寢織系列及童裝系列更是100%有機棉製作。注重現代人收納需求,無印良品獨創基本吋法設計的SUS組合架、自由組合層架,適用於各式PP收納盒、不鏽鋼收納籃與藤籃,可輕鬆收納將空間發揮最大利用價值。

▲無印良品獨創基本吋法設計的組合架,適用各式收納盒及藤籃,可輕鬆收納。

▲MUJI Labo系列服飾,產地進化為日本製造,提升材質細節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