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增強!滯留鋒面將離開 林嘉愷:秋天並沒有提早來

▲2日各地天氣為多雲到晴。(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局表示,2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東南部地區和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主播林嘉愷表示,太平洋高壓要增強了,滯留鋒面將離開,但南部仍有短暫雨,而9月中有秋天的鋒面,算是正常,「秋天並沒有提早來」。

林嘉愷在臉書PO文寫道,南部仍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陣雨,氣溫也會逐漸上升,直到6日晚上鋒面影響,降雨才會增多,另外,由東太平洋過來的第17號颱風,還沒到日本就會北轉,不會影響日本,更不會影響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局最新颱風資料顯示,第17號颱風「奇羅」,今晨位置在台北東方588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8公里速度,向北北西轉西北西前進,未來影響台灣機率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PO文。(圖/翻攝自阿愷報氣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